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仅余十五将 国足转战长沙备战伊拉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2日 15:54 来源:

  新闻晚报消息:今天上午八点整,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领下,从下榻的广州奥林匹克宾馆启程,转战至长沙,继续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同伊拉克比赛的备战。经过与国奥队的协商,杜伊科维奇成功“抢人”,国足队内的郑智、孙祥两名大将不在今天上午的出征阵容之内,他们必须随国奥队打完下午同喀麦隆的热身后,前往长沙与大部队会合。

  与此同时,为了打好今天下午的首场热身赛,杜伊科维奇没有放走队内的七名国奥兼国家队球员,郜林、毛剑卿和陈涛等队员继续留在了东方宾馆的驻地进行备战。如此一来,在今天上午转战长沙的国家队阵容中,只有区区十五名队员,朱广沪率领的国足人数已经减少到了非常可怜的地步。

  在入驻组委会指定的酒店后,国足将在今天下午进行一堂训练课,人数稀少给这堂训练课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按照中国足协的分配安排,与喀麦隆的比赛结束后,九名队员将会尽快与老朱会合。届时,朱广沪才能凑合成一支完整的国足。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