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龙王突降广州为杜伊减压 亚运参赛名单存变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2日 15:23 来源:

   人民网消息:继南勇前日一周之内再度亲临广州督训国足国奥之后,11日中午,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也从北京专程赶赴广州,督战国奥队今天下午同喀麦隆的热身赛。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统领的国奥队正受到足协高层的特别优待,这样的消息也令同在广州的国家队的大哥们赶到有些沮丧。

  在观看国奥队的训练之后,谢亚龙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同喀麦隆国奥队的比赛是杜伊科维奇的首场比赛,尽管大家都希望有一个美好的结果,可这也只是国奥队的刚刚开始,尤其是对于杜伊科维奇本人更是如此。从长远的目标来看,我们的目标是08年的奥运会,所以本场比赛的结果不重要。希望外界有足够的耐心,给国奥队一个适应的时间。

  据悉,国奥队在今天下午结束同喀麦隆国奥队的热身赛之后,将转赴广东清远基地备战亚洲杯。南勇此间透露,由于国家体育总局在17日将有一个各下属中心的亚运会赛前动员大会,足协到时也将在清远基地召开国奥队的赛前会议。

  而在亚运会的参赛队员名单上,目前也存在一定变数。国家队队员孙祥和国奥队队员王大雷两人近日都接到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的试训邀请,现在各自俱乐部都为此同中国足协进行紧急磋商,目前情况暂时不得而知。“一切等亚洲杯同伊拉克比赛结束后会有明确的说法。”孙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