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定要压上去进攻 狂野杜伊放下豪言杀破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2日 15:30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面对上任后的第一场汇报演出,杜伊铁了心要用进攻赢得初考的胜利:“我希望队员们不要保守,一定要压上去进攻,我相信我们可以击败喀麦隆。”陈涛更是杀声震天:“这场比赛必须拿下,我们有这个实力。”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杜伊给国奥队安排的训练重点就是抢攻。杜伊要求队员们一脚出球,注重边路突破,全队必须积极进攻。训练结束,杜伊表示:“在所有进球中,通过边路传中战术获得的进球占了很大比例,说明边路战术是很好的进攻方式。因此我们准备在比赛中着重演练一下,以便检验一下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一定要想方设法去赢得胜利。”杜伊的决心也感染着队员们,受伤未愈的毛剑卿虽然无法上场,但他坚信中国队肯定能够赢得比赛:“首场比赛必须拿下,这是没商量的。”
  克劳琛同样看好杜伊所倡导的进攻能够给国奥带来胜利:“像国奥这种级别的队伍,首先应该在进攻上有所突破,毕竟青年球员的心态和成年球员有很大不同,年轻人更富有激情。杜伊是一名富有经验的教练,肯定也看到了这个问题,他的想法会更长远,我相信杜伊赢得这场比赛不是问题。”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