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勇 谢亚龙专程督战 国奥热身惊动两大高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2日 15:27 来源:

  每日新报消息:随着国奥队首演进入倒计时,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专程来到此间督战。加上一直监军的南勇,一场热身惊动两大高官,足以说明国奥目前的地位。

  谢亚龙昨天上午从北京飞抵广州,并随即入住国奥队下榻的东方宾馆。 中午的时候,谢亚龙在南勇、李晓光的陪同下,与杜伊见了面。随后在下午3点,谢亚龙、南勇两位足协高层领导一起跟随国奥队前往竹料基地,观看了国奥队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对于国奥队今天的比赛,谢亚龙与南勇两位副主席都表示,不会在赛前对比赛进行任何预测,但是还是那句话,这毕竟是杜伊的第一场比赛,尽管大家的心情都是希望能够取得最完美的结果,但是同样也需要耐心,国奥队的目标还是两年后的奥运会,这场比赛仅仅只是两年备战的一个开始而已。

  据悉,败军之将贾秀全昨晚从北京飞抵广州,他将现身今天的比赛。尽管外界目前关于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的人选又传出了新的说法,但是一位中国足协官员表示,中国足协内部根本没有讨论过这些事情。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