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自信:喀麦隆国奥二队出战 德容直言胜负难料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2日 15:28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因为加入了不少国青甚至国少球员,这支来华的喀麦隆国奥只能称之为国奥二队。尽管如此,对于今日中喀国奥之战,带队的德容仍表示胜负很难预料。
  据德容介绍,参加前不久非青赛的队员没有在这支队伍中,缺席的这些队员全部在欧洲俱乐部效力。此次参赛的这支喀麦隆队队员来自喀麦隆国内的俱乐部,只有一名球员效力于印尼联赛,球队还补充了很多U17和U18年龄段的队员,只能算是喀麦隆国奥二队。这次来华参赛的目的,德容希望能够从中挑选一些好苗子,补充到真正的国奥队中去。
  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德容似乎并不看好中国国奥队:“我们队员普遍比较年轻,组队时间也不长,但我观看了中国队的训练,和过去一样,中国队的进攻组织存在着问题。我们的防守要强于中国队,当然,中国队有主场优势,但我想我们可以给中国队制造很大的麻烦,这场比赛会很精彩,但胜负却很难预料。”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