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教练组组长之争 敏感时期成耀东选择沉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1日 13:36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记者 徐宏斌) :对于成耀东有望竞争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的传闻,不少上海籍圈内人士都表示,他们都曾听说过这个消息。一位上海籍教练私下透露:“我也听说了这个消息,但不知道进展如何。不过,贾秀全是不是已经确定是中方教练组长了?”

  在传言面前,成耀东则选择了沉默。昨天,一向低调的成耀东只是表示:“我没听说,也不知道。”成耀东还表示,他目前的任务就是休假。“我现在的时间,都用来陪家人和孩子,不会关注其他事情。”至于国青队在本届亚青赛上的表现,成耀东也不愿作任何评价。

  在这个敏感的时期,同样是国内年轻少帅的成耀东选择了沉默。一位上海籍圈内人士透露:“谁都知道,目前西安国际队的资本前景很不乐观,成耀东不可能不从自身角度考虑其他选择。至于国奥队中方教练组长,成耀东尽管具有竞争力,但问题是,现在外界一致认为中国足协已经确定了让贾秀全担任这个职务,这种情况成耀东显然不便说话。”

  随着国青队在亚青赛上的失利,失去了十分宝贵的参加世青赛的资格,国内对贾秀全的质疑再次升温。不少媒体也将矛头指向了贾秀全的国奥队中方教练组长身份,认为足协如果这样安排,无疑是极具风险的。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成耀东的名字再次被提及。一位上海籍圈内人士分析说:“现在,的确有意见认为可以让成耀东充实到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的队伍中去,但问题是贾秀全与足协领导和在足协中的各方面关系比较好,而且名单早已内定,与足协方面私交不深的成耀东想出任这个职务,难度实在太大。”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