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青一只脚迈进世青赛 八强碰约旦避开韩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4日 08: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讯: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亚青赛八强后,可以说国青队已经一只脚迈进了明年世青赛。

  之前国青队就怕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碰上韩国队,而卫冕冠军也显示了超强的实力———三场小组赛全胜进13球未失1球。同为小组第一的国青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实力较弱的约旦队,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获胜取得世青赛资格希望很大。

  接下来的赛程对国青队来说非常有利。国青队已经在四分之一决赛成功地避开了韩国队,进了一个对手实力较弱的半区,而韩国队、日本队和澳大利亚队三强则进了同一半区,他们之间的死瞌对国青队来说百利而无一害。如果大胆地设想一下国青队和韩国队最后杀进决赛,那么决赛就将是两年前亚青赛决赛的翻版,这也给了国青队为上届国青队复仇的机会。 (实习记者代琪琳)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