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青1比0小胜泰国,八强战遭遇约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4日 08:21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记者张楠):昨天下午,国青队迎来亚青赛预选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国青队已经肯定小组出线,但队员希望小组能够三场全胜。经过90分钟的角逐,国青队最终凭借王永珀的进球,以1比0战胜泰国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由于球队已经稳保出线,所以锋线和中场都有所调整。上一场攻入两球的王永珀被留在替补席上,而中场由张野代替了黄博文。国青队显然没能进入最好的状态,队员们的体能明显不足,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闷热的天气让队员们变得更加急躁,上半场30分钟内,赵铭、于海、张野连得三张黄牌。下半场74分钟,刚刚换上场的崔永哲获得了中国队的第6张黄牌。贾秀全之后换上了王永珀,而这一换人也起到了关键作用。第78分钟,王永珀中路接崔鹏传球,直接将球垫进球门。为了这场胜利,国青队付出了6张黄牌的代价。

  11月6日,球队将进行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国青队将迎战约旦队。一旦进入四强,中国队便将获得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红人

太累,“小胖”进球无表示

  本报讯(记者张楠)连续两场比赛单骑救主,赛后,王永珀又被安上了“关键先生”的美名。

  由于体能原因,王永珀并没有首发出场。但在球队70多分钟久攻不下的情况下,他的出场改变了场上的局面,完成了几次漂亮的进攻并打入一球。进球后的王永珀,甚至没有力气再做出庆祝动作。

  “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还是累啊!”赛后“小胖”感慨道,“昨天当我得知进入国奥名单后还是挺高兴的,想着今天能进个球就好了。”两场比赛包揽国青队三粒进球,小胖对此倒不在乎,“关键是我们出线了。”

  ■黄牌

好在没有球员禁赛

  本报讯(记者张楠)赛前,球队打法单一的毛病遭到外界质疑。昨天的比赛,情况有所好转。上半场,贾秀全站在场边冲队员大喊“要积极控球”。赛后,贾秀全避而不谈比赛过程。“队员们都很努力,不过今天开球时间有些早,队员消耗有点儿大。后面还有两天的调整时间,队员们可以获得充分的休息。”

  谈到比赛中黄牌过多的情况,贾秀全表示虽然吃牌较多,但没有队员遭到停赛。“无论如何,比赛还是要慢慢打,不要管那些客观因素。”

  贾秀全还谈到了连续两场立功的王永珀,“王永珀在小组赛中打进了三个球,这么优秀的球员,如果能在联赛中得到更多的机会或去欧洲踢球,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会更有利。”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