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首期27人大名单 国内优秀适龄球员悉数入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3日 09:44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明天就是国奥队计划中在广州集训的时间,而直到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才正式公布了入选此次集训和热身赛的27人大名单。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此次将国内所有奥运适龄球员的杰出代表悉数召入队中,而并没有理会国青队正在印度参赛,也没有理会几乎是同时开始的国足集训。

  正如本报昨日的报道,在此次国奥集训中,杜伊科维奇在名单中召入了同时入选国足集训名单的7名球员,而随队参加亚青赛的队员中,也有4名球员被杜伊列入此次广州集训的人员名单当中。“当然得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最后参加集训的球员,以及12日与喀麦隆队热身赛时的参赛队员,并不是说入选名单的就一定会出现在这次广州的集训中。”昨天,足协有关官员在谈到这次国奥队集训时说:“杜伊科维奇只是通过中方助理教练的建议,以及自己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观察后敲定国奥适龄球员中的入选者,并没有其他过多的想法。至于那几名国家队和国青队的球员,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例如国青队在亚青赛上会走到什么程度,在与国足教练组之间的沟通之后,才会有最后的说法。”

  附:国奥广州集训大名单

  王大雷、关震、杨启鹏、冯潇霆、刘宇、谭望嵩、吕建军、苑维玮、赵铭、张可、刘建业、沈龙元、王洪亮、赵旭日、闫相闯、邹游、卢琳、周海滨、崔鹏、蒿俊闵、朱挺、姜宁、杨旭、陈涛、郜林、毛剑卿、王永珀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