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心忧国奥打法单一:要让他们学会打整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3:55 来源:

东方早报消息:亚青赛激战正酣,也给了刚上任的国奥主教练杜伊更多了解中国青年球员的机会。不过,在中青队连胜澳大利亚、阿联酋后,“旁观者”杜伊却越来越心忧,“只有个人,缺乏整体,这是中国足球普遍存在的问题。”与刚到北京时的万丈雄心相比,随着对中国足球的了解,塞尔维亚人现在开始变得越来越谨慎,“我不得不说,我率领的08国奥队任重道远。”

  在中日国奥对抗赛后,杜伊已正式进入了工作状态。这几天,他一直通过电视转播关注着国青队。不过,在国青队连胜两场比赛、迎来外界的一片欢呼时,杜伊却泼出了一盆冷水,“虽然国青队赢球了,但赢的过程并不好。国青队暴露了很多缺点,只有个人,没有整体,这是国青队给我的最深刻印象,也是中国足球普遍存在的问题。”

  点评起国青队内的四名国奥弟子,杜伊也毫不客气。“我仔细看了比赛,很遗憾,他们的表现并不比国青队员优秀,只能算中规中矩。”唯一引起杜伊兴趣的,就是首战澳大利亚为中国打进制胜球的徐德恩。“他的速度和意识很好,球进得很漂亮,也许今后对国奥有用。”

  发现问题症结,杜伊也立刻拟定了接下来国奥队的训练目标。“改善球队的进攻意识和战术组织,让他们学会打整体,这是我首先要做的。”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