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广州集训 临时助理宿茂臻区楚良辅佐杜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09:15 来源:

   华夏时报讯(记者赵宇报道)国奥广州集训在即,但教练组却只有杜伊一人。昨晚,足协已经为塞尔维亚人联系好了两名临时助理教练,分别是宿茂臻和区楚良。
  在日前公布的国足集训大名单中,有7名现役国奥队球员,虽说两支球队的集训地点都选择了广州,但国家队的“抢人行为”,也给国奥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直到昨天,足协都没正式公布国奥队的集训名单。“现在确定国奥队名单是有点儿困难,但国奥队依然将在5日于广州开始集训。”足协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说。
  人员不整让足协头疼,国奥队教练组人手不够也是球队目前存在的困难。虽说杜伊科维奇向足协申报了两名助理教练,但据蔚少辉介绍,这两名助理教练目前还没有到位。此外,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目前正在印度带领国青队征战亚青赛,因此国奥队教练组只剩下杜伊科维奇一人,经过多方努力,足协最终确定现任山东鲁能梯队教练宿茂臻和上海联城队的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出任助理教练。据了解,这二人只不过是在球队教练班子没搭好的情况下暂时帮忙而已。
  11月11日,国奥队将在广州迎战喀麦隆国奥队。这场比赛后,贾秀全也将从印度回到国内,届时他将立刻前往广州同国奥队会合。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