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媒评中国国奥 漏洞随处见 表现一次不如一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6日 18:23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 中国国奥队输掉了杜伊科维奇到来后的首场比赛,而日本队主帅反町康治则轻松获得了在国内亮相的开门红。在日本队员的眼中,这场胜利来得相当轻松。两位进球功臣平山相太和梶山阳平赛后都表示:“中国队不在状态,他们给了我们太多的空档和漏洞。”

  日本队的第一个进球来自边路突破后的传中,当时尽管禁区内有6名中国队球员。但身高并不占优的梶山阳平,轻松头球破门打开僵局。回顾这个进球,梶山阳平表示中国队后卫忽略了对他的防守,“他们的防线出现了明显的漏洞,这才给了我机会。”中场球员增田誓志则直言中国队边路空档太多,“中国队的边路太好突破了,他们的边后卫背后存在很大的空档,只要过了边后卫,中国队基本上是无险可守。”

  赛后,日本媒体也纷纷发表评论,在称赞日本队的同时,一致认为中国队“表现明显不如上次”。颇具影响力的《读卖新闻》的标题是“半支中国国家队输给了日本国奥队”。文章称,来日本的20名中国国奥队员中半数以上有国家队比赛经验,日本国奥队只有3人有国家队经验,但“日本国奥队一直掌握着比赛节奏,中国国奥队失误太多了,虽然也有10次射门,但最终无进球。”(徐东海)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