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冯潇霆详析国奥失球缘由 遗憾自己只恢复60%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6日 15:05 来源:

  足球·劲体育消息(记者 赵震):上次0比2输给日本国奥队时,所有人都说“小冯要在就好了”;这一次冯潇霆复出了,但中国国奥依然输了个0比2。赛后,冯潇霆有些遗憾地说:“太长时间没打比赛了,这场比赛也就发挥了60%吧。”

  中国队所失的两个球都和中后卫的漏人有关,特别是第一个球,当时禁区内我们6名队员防守对方三人,但竟然被对方攻进一个头球。“那个球对方从右路突进来了,我补了出去,没看到身后的情况。其他队友可能是太急于回收了。不过那个球他也顶得太好了”,冯潇霆认为配合上问题不大:“刘宇、赵铭以前我们都配合过不短的时间,小谭、维玮也都是一直打过来的。我想可能是因为集中太短,大家体能上有些问题,所以场面上有些被动。如果我们这次能多集训几天,让大家恢复一下,场面就会不一样。”

  与队友相比,小冯的体力反而有点优势,他说:“我前段时间一直都在进行恢复训练,所以体能基础不错。下半时我感觉自己身体还有点劲,所以冲上去助攻了几次。有一次的机会相当不错,可惜最后没能进球。”

  在告别国字号球队近一年之后,小冯对自己首次复出打分并不高:“我觉得自己也就是发挥了60%左右吧,体能上没有问题,但是比赛的感觉还是不行。有时候可能眼睛看到了,但是反应要慢一点,有些球在以前补上去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现在要差一些。不过我想多打几场比赛之后就会好起来的。”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