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赛前发布会上配角成主角杜伊出风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17:55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李立):赛前发布会,第一次坐上了三名主教练。虽然贾秀全和反町康治才是真正的主角,但风头却被杜伊科维奇抢走了。

  发布会上,贾秀全说:“上次比赛因体能问题,我们没能打出令人满意的成绩,这次情况也类似,所以我们肯定会在阵容上进行一些调整。”日本队主教练反町康治也低调地表示:“中国国奥队既有技术又不乏身高和速度,个人能力在日本队之上,所以,这将是一场极为艰苦的比赛。”

  作为新任的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不仅受中国媒体关注,连日本媒体也纷纷将镜头对准了他。“上任前,我就听说在上一次中日国奥对抗赛上中国队输了,这次我希望他们能获胜。我认为,无论是中国队还是日本队都是非常好的球队,因此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杜伊说。说到对这支球队的看法,杜伊说:“我这是第一次现场观看国奥队的训练,所以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是观看他们比赛,然后才是考虑如何帮助这支球队。这次比赛全由贾秀全指挥和安排,我没有任何的说法。不过,我听说明天同样来自前南斯拉夫的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奥西姆也会来看比赛,所以我期望中国队能打出让他吃惊的水平。”

  日本记者对杜伊与奥西姆的交情很感兴趣,杜伊笑着说:“我跟奥西姆已认识30年了,我们还在前南斯拉夫的联赛中一起比赛过。当时,我是红星队的门将,他在其他球队担任前锋。我们今天见面叙旧,没谈任何比赛的事情。”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