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科维奇携国奥一同出征中日青年足球对抗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4日 08:11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记者郭梁)昨天上午,中国国奥队一行踏上了前往日本东京参加中日青年足球对抗赛的征程。因为身体不适而取消了前天晚上与国奥队员第一次见面的杜伊科维奇,也在首都机场完成了与队员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昨天清晨,当队员们6时30分在大宝饭店集合出发的时候,并没有像预料中的那样看到新主帅杜伊,而直到队员们已经办好登机手续准备过海关的时候,杜伊才和此次中国队团长南勇一起出现在机场,由于提前办好了一切手续,杜伊几乎没有做任何停留,就直接快步走向球队。离队员们还老远,杜伊就伸出自己的手臂与队员们打着招呼,而这些年轻人看着老头和蔼可亲的样子也都禁不住哧哧笑了出来。

  “也许大家都知道了,我这次去日本主要是去现场观察队员们的表现,并不会直接作为主教练进行现场指挥,另外我也会在日本期间与队员逐个接触,让他们了解我,我也能通过这种面对面的方式去了解他们。”杜伊在接受采访时说。25日进行的这场比赛,贾秀全将最后一次作为国奥队代理教练进行临场指挥。

  据悉,在昨天中午抵达东京之后,国奥队先是在酒店用餐、午休,下午球队就进行了训练,而今天,国奥队将借助适应场地的机会,在新帅杜伊科维奇的注视下进行第一堂正式的训练课。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