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队抵达东京完成首训 杜伊少言寡语显神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4日 14:12 来源:

  华奥星空消息:日本当地时间13时45分,参加对抗赛的中国国奥队抵达日本东京。18时,国奥队在国奥队在贾秀全的带领下进行了抵达东京的第一次训练。

  23日上午9点40分国奥队从北京出发,足协副主席南勇、08办主任蔚少辉、新闻官董华随队一同前往,杜伊科维奇也在机场与球员们进行了第一次正式会面。3小时后国足顺利抵达东京,当时东京正在下雨,气温较之平常下降了5度左右,队员对这样的气温表满意。据称,整个飞行过程新帅杜伊科维奇并没有主动与队员们进行沟通,在抵达酒店后也只是独自一人拿着行李去了自己的房间,杜伊科维奇的少言寡语也让他在队员心中多了一份神秘。目前队员们对新帅杜伊科维奇还没有任何言语上的交流,除了执行教练贾秀全与杜伊进行过简单的沟通外,队员们普遍对新帅的情况没有了解。鲁能队员苑维伟和申花小将毛剑卿在谈到新帅时也是出言谨慎,认为杜伊应该有一定的能力和水平,会带领队伍取得好的成绩。

  从机场到国足下榻酒店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当地时间16时国足抵达new otani inns酒店。经过两小时的简单休整后,国奥队杜伊和贾秀全两人的带领之下前往东京贝尔迪1969 俱乐部训练场进行第一堂训练课,由于队员们刚打完联赛,又是一清早赶飞机,身体状态十分疲惫,这也让原定2个小时的训练改为了1个小时,训练的内容也只是以慢跑、放松和有球训练为主,新帅杜伊科维奇虽然也出现在训练场,但只是在场边默默的观看,并没对球队的训练发表任何看法。

  另外,因为天气原因未能与大部队一起出发的三名大连籍队员,将在明天赶到北京,乘机飞赴日本与国奥队汇合。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