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国奥队昨抵东京 新帅尚未与队员直接对话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4日 08:21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中国国奥队与他们的新帅杜伊科维奇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虽然杜伊在昨天抵达东京后因身体疲劳没能与队员们直接对话,但他昨晚还是到现场观看了未来弟子们的训练课。与代理主帅贾秀全的良好沟通增添了杜伊对自己即将接手球队的信心。

  次由贾秀全带队,杜伊昨天上午并没有随球队大巴一同前往首都机场,而是在足协副主席南勇的陪伴下由机场特别通道出关。尽管第一次与中国弟子们同机出行,但由于近来旅途劳顿,杜伊在飞机上并没有与队员们进行言语沟通,而是通过足协技术部官员李飞宇对队员一一“认脸”。

  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全队进驻东京新大谷酒店后,杜伊稍作休息,随后与贾秀全进行了交谈,这也是杜帅自正式出任国奥主帅以来两人之间的第二次交流。杜伊在这次会面中再次表达了希望贾秀全及其他中方教练给予他鼎力支持的期望。贾秀全向杜伊确认,此次赴日的20名队员都是国奥适龄球员的佼佼者。特别是陈涛、朱挺、毛剑卿等前场攻击手的实力非常强,他们完全有能力适应杜伊崇尚进攻的战术需要。贾秀全、李飞宇还结合一些科学数据向杜伊介绍了球队的长短所在。

  当地时间昨晚,杜伊与国奥队共进晚餐,这也是师徒间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不少队员主动上前与杜伊打招呼。当地时间晚8点,国奥队前往1969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杜伊在李飞宇的陪伴下在场外一边观看一边做笔记,他从始至终没有对训练发表看法。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