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广沪回京避谈续约 国足解散 备战中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4日 07:34 来源: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在客场战胜了巴勒斯坦队的中国国家队返回北京。在返京后,国家队就地解散,队员们都马上回到各俱乐部,去备战本周末的中超联赛。

  虽然亚洲杯预选赛小组出线,但从归来的国脚脸上看不出太兴奋的样子,国家队教练组也显得非常平静。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主教练朱广沪的合同问题成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如果足协不与朱广沪续约,那么11月15日和伊拉克队的比赛就将是朱广沪率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此,朱广沪含糊其辞地表示:“我完全服从组织的分配,我喜欢足球,所以任何对足球有利的事我都会做。”

  另外,就算朱广沪能继续留在中国队主教练的帅位上,从明年的安排来看,国家队也将处在一个配角的位置,因为国奥队将成为主角。对于种种说法,朱广沪再度强调:“这些情况都是外界在说,我也没办法去求证,不过我相信,领导会有一个通盘的宏观考虑。就我个人来说,就是服从组织分配、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另外,国家队教练组昨天下午前往中国足协开会,除了向足协领导汇报这场比赛的总结情况外,还要商讨下一场与伊拉克队比赛的准备事宜。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