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十二个金句描绘美好世界

虽逢年终岁末,人民大会堂却宾客云集。在来自120多个国家、近300个政党和政党组织领导人的热烈掌声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走上演讲台,发表题为《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的主旨讲话,向世界政党描绘美好世界,分享中国心得。

习近平会见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政府首相洪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前来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政府首相洪森。

习近平会见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前来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

中国共产党邀请全球政党开大会 共同建设美好世界

这场高层对话会已有高达120多个国家20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领导人报名参会,首度创立就创造了历史纪录,成为出席人数最多的首次全球政党领导人对话会,还是中国共产党首次与全球各类政党举行的高层对话,更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国举办的首场主场多边外交活动。

图解
视频报道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