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老挝资深外交官:对话会展现中共诚意 为共建美好世界作出贡献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02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在北京举行,老挝各界高度关注。老挝资深外交官、前驻华使馆政务参赞苏塔维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对话会有助于世界各国政党深入了解中共十九大精神,加深各政党之间的相互理解、沟通和合作。

  老挝资深外交官、前驻华使馆政务参赞苏塔维曾在中国工作过十多年,能够讲一口流利的中文。苏塔维说,老挝各界都对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高度关注,中国共产党召开这次会议表现出了最大的诚意,愿同各国政党开展真诚的交流,为共同建设美好世界作出更大的贡献。

  老挝前驻华使馆政务参赞 苏塔维:“这次会议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发展同各国政党的友好合作关系。是给予高度的重视的,它体现了正如习主席所说的,这是一个新的时代,是个和平与发展的时代。”

  资深外交官:望对话成为长效机制

  苏塔维表示,通过交流,世界将更了解中国社会主义在新时代的前进方向。召开这样的会议也有助于各国政党之间的沟通,对未来中国和各国间的合作产生深远影响,希望这次会议搭建的对话平台能够成为一个长效的机制。

  老挝前驻华使馆政务参赞 苏塔维:“我认为它的一个重要的意义在于,它建立了一个平台 一个新的平台,在今后各国政党将会利用这个新的平台。进一步加深相互的理解,沟通和合作。所以它将对今后中国与各国政党之间的合作发挥重要的作用,有助于推动各国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和人民之间的友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