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前三季度经济数据

【国际锐评】稳中提质的中国经济无惧风雨

前三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约697798亿元人民币,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2%,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结构持续优化,民生不断改善。在世界经济增长整体放缓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再次显示出稳中提质的韧性和较强抗风险能力。

商务部公布1-9月数据:我国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6.5%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外资司负责人在谈到2019年1-9月全国吸收外资情况时透露,1-9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30871家,实际使用外资683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5%(折1007.8亿美元,同比增长2.9%,未含银行、证券、保险领域数据)。

国家统计局: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国务院新闻办18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介绍了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一系列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结构调整稳步推进。

“稳”:前三季度中国经济数据,水平不低、时间不短、得来不易

18日上午,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看专家对此如何解读。

中国经济要滑出合理区间?看完这4句话,你就放心吧

6.0%!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举世瞩目的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成绩单,数据显示,我国第三季度GDP增速为6.0%,无论从发展的基本面看,还是从不断累积的积极因素看,中国经济都不会滑出合理区间,我们也有信心巩固良好的发展态势。

减税降费激活力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我国实施新一轮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切实降低企业的税费负担,激发企业活力,释放企业潜能,助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