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的话

  亲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母亲的形象总是与家的记忆密不可分。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母亲则是人生中第一位最好的老师,良好家风的培育与传承离不开母亲的言传身教。承认母爱的伟大、称赞母亲的美丽是一种社会共识。你有多久没有说“爱”了?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人们终日奔忙,营营役役,努力追求幸福生活,却疏于内心情感表达。过年了,很久没见过妈妈了?这个让你拥有安全感的人,她给你生命,呵护你成长。慢慢地,看见她步履蹒跚,你突然醒悟,是有多久,没有牵过她的手了。此时,无论你在回家路上,还是在工作中,放下手中的一切,拿起手机,挑一张你妈妈的照片或合照,带#牵妈妈的手#话题发微博,用这种方式告诉她,你爱她! ​​​​

视频推荐
网友上传图片展播
[话筒]为爱转发!你有多久没和妈妈合照了?

母爱是疲惫又幸福的十月怀胎,是人生最初就教你的诚实正直,是你离家后不曾停歇的牵挂思念…只要有母亲在,你就永远有归处。今年过年,牵上妈妈的手,拍下你们在一起的幸福瞬间,加话题#牵妈妈的手#,发条微博,讲述你和妈妈的故事,感恩母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