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牵妈妈的手】春节送妈妈一个浪漫的“3D约会”

中国新闻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2月24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何雨阳):2月21日,大年初六,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在人头攒动的北京某家电影院,一对已经鬓染霜雪的老夫妻在儿子的指引下进入检票口,准备去看他们人生的第一场3D电影。

  “我想送我母亲一个浪漫的约会,就买了两张电影票,让我爸带她去。现在3D电影技术很炫,想让老人体验体验新鲜玩意儿。”二老的儿子宋先生告诉记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散场后,二老高兴地向记者展示票根。 摄影:何雨阳

  不过,对于这“人生初体验”,两位老人告诉记者,影院里坐满了人,特别燥热,没看懂电影在演什么,“俺看见那个子弹朝俺飞过来了,俺儿子提前跟俺说了这是假的,所以俺不害怕,但是俺没看懂电影在演嘛,俺后来都睡着了。不过这是他的一片孝心,俺也亮眼(河北方言,意思是开了眼界)了。”宋先生的妈妈说。

  宋先生表示,母亲是过惯了苦日子的人,平时不舍得为自己花钱。所以这次是他自作主张提前买好票以后,才告诉她的。“因为提前告诉母亲的话,她即使喜欢,也会说不喜欢。我就琢磨着她平时爱看电视,那估计也喜欢看电影。”

  宋先生说,以前习惯了母亲为自己忙前忙后,母亲的身体也一直很好,不料年前体检显示母亲患有甲状腺结节钙化,于是住院动了两次手术。“我母亲现在康复出院了,我很感恩。这对我是一次警醒,母亲快70岁了,养儿不易,现在是我尽孝心的时候,趁父母还能走动,带他们多走走,多看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宋先生牵着老母亲的手一起散步。摄影:何雨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