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视频]光辉历程:从严治党 在坚持中深化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指出,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党的作风正,人民的心气顺,党和人民就能同甘共苦。实践证明,只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党风建设就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意识、忧患意识,以上率下,正风肃纪,使得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出现了积极、深刻的变化。

[视频]光辉历程:“一带一路” 共享美好未来

在不久前召开的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把“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联系起来,为中国与国际社会互动注入了合作共赢的理念,为世界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

[视频]光辉历程:全面深化改革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思想,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推动改革,用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谋划改革,把中国的改革开放带入了一个崭新境界。

[视频]光辉历程:中国梦 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中国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对中国梦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论述,中国梦成为激励中华儿女开拓进取的一面旗帜,开启了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

[视频]光辉历程:北京奥运 上海世博

2008年8月8日,第29届夏季奥运会在北京开幕。2010年4月30日,第41届世博会在上海开幕。两届盛会都是首次来到中国,这是我国改革开放30年丰硕成果的展示,也是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文化魅力等综合国力的充分展示。

光辉历程
图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