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报道

【独家V观】习近平的2017年祖国足迹

​2017年,习近平不忘初心,在祖国大江南北留下继续前进的足迹。从张家口冬奥视察到朱日和沙场点兵,从“一带一路”的北京时刻到全球瞩目十九大中国新时代……这一年,习总书记的繁忙奔走亦留下中国前行的印痕。

习近平引领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现阶段,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就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是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随着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中国经济正在开启新的时代。

要闻报道

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礴伟力——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用更响亮的主旋律、更强劲的正能量,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2017,最难忘“新时代”这个词

回眸2017,“新时代”这个词让人难忘。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正所谓,“荡胸生层云,决眦入归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展望2018,中国将积极应对新挑战,勇于担当新使命,促进工作迈出新步伐,事业出现新进展,生活充满新期待。

“强国利器”挺起“中国脊梁”,中国的2017年,赞!

2017年,中国在各个领域取得了许多令世界瞩目的成就。让我们一起乘时光隧道,去重温那些令人骄傲的时刻吧!

我们的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