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闭幕

在论坛闭幕式上,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局长徐愈表示,本届论坛受到中国和东盟政府部门和产业界的高度重视,论坛呈现出合作高效务实、议题交流深入、参与范围广泛、聚焦创新引领、注重人文交流等五个特点,中国和东盟各方更加注重项目的落实实施,正在成为一支强有力的行动队。

第二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闭幕 三大议题指向行动力

9月12日,第二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本届论坛取得丰硕成果,一批重点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有效推动了信息港建设的落地实施。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中国-东盟信息港——共建·共享·共赢”。与会嘉宾围绕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展望、网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网络人文交流合作三大议题坦诚交流,提出了许多新观点,形成了许多新共识,为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积累了丰富的智慧成果。

第二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开幕 共商务实推进信息港建设之道

第二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9月11日在广西南宁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中国-东盟信息港——共建·共享·共赢”。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政府部门代表、主要互联网企业负责人、知名学者等500余人与会,共商共议务实推进信息港建设之道。

第二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开幕 守望“信息丝路”

9月11日下午,与中国-东盟博览会同期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暨中国-东盟重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西南宁荔园山庄开幕。

论坛介绍

第二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介绍

第2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将于9月11-12日在南宁举行,本届论坛将以2016年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为契机,全面推介中国-东盟信息港这一“一带一路”建设旗舰项目。

相关专题

中国-东盟“两会”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今年9月11日—14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本届东博会主题国是越南,特邀贵宾国是海上丝路沿线国家斯里兰卡。

相关活动安排

第二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开幕
视频回顾:首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
图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