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乘客酒后乘公交豪爽投700元大钞 公交公司寻人

 

CCTV.com  2009年10月13日 03: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本报讯 前天上午,一名略带酒气的“神秘”女乘客从南京市汉中门大街站上了一辆82路公交车,大手一挥“刷”地就往投币箱里投了一叠百元大钞。为此,十几位公交部门的工作人员,忙了近两个小时,才把7张百元大钞从投币箱里取出。然而,那名投钱的女乘客却早已“下落不明”。“真急人,我们一直在等她来取钱,可现在都下午六点了她都没来。”82路的陈建顺队长着急得不得了。

  前天上午8:00,82路驾驶员倪磊刚把车停在汉中门大街西站,就上来一位打扮入时的30岁左右女乘客。上车后,她迅速从包里掏出了一叠钱。“哎……等一下。”倪磊的余光从投币箱的侧面玻璃穿过,仿佛看到一张百元大钞若有若无地握在女乘客的手中,他便想赶紧把女乘客叫住。“我就想跟她说,你没有零钱就算了,下次再给。”但还没等倪磊把这句话说出口,那名女乘客就“刷”地一下将钱投入了投币箱。“嗨,你怎么投了那么多钱啊,要不你跟我回车场取吧。”倪磊说。不料,那名女乘客望了望倪磊,说了句:“噢,是吗,那就当我给残疾儿童献爱心吧。”倪磊说,听了这话,他当时就“崩溃”了。“看不出她精神有什么毛病,只是身上略带了些酒气,但也不明显。”倪磊无奈地建议她拨打83114800公交总公司朱俊永热线,好为下一步取回钱做个备案。但那名女乘客在包里翻了一会告诉倪磊,自己没有电话。到了环北大市场,女乘客下车走人,直到昨天也不见她来“找钱”。

  女乘客下了车,可把倪磊急坏了。车开到底站后,倪磊忙向队长报告。“公交公司的管理制度比较严格,司机不能接触投币箱,就算乘客的一张公交卡掉进去了,取出来都要经过几道审批。”陈队长一个人做不了主,便又向第五客运部的领导汇报,客运部的史凌霞知道后,又向客运部的赵宝喜经理做了反映。赵经理又找到公交总公司收银中心的胡科长,当面请收银中心的工作人员打开投币箱,一叠百元大钞才“露”了出来。倪磊数了数,一共700元。“现在最着急的就是找不到那名乘客。”陈队长希望那名乘客如果想找回自己的钱,可以去82路底站“江南明珠”车场取回。

  (任贵林 徐媛园)

相关新闻:

公安部发醉驾法律征求意见稿 司机醉驾乘客担责
[视频]司机醉驾乘客“连带受罚”惹争议
公交驾驶员归还失物 乘客40万存款卡失而复得
[视频][欧洲]法航:乘客突然身故 又出机械故障
公交车上小偷行窃美女 男乘客提醒被误性骚扰
印度机组人员万米高空中恶斗 乘客吓得目瞪口呆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