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交车上小偷行窃美女 男乘客提醒被误性骚扰

 

CCTV.com  2009年10月08日 09: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长江日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昨日中午,岳先生乘522公交车见小偷行窃一名女子,便用脚悄悄踢了女子一下,提醒她注意。不料被其男友误为性骚扰,幸亏一位乘客作证方才脱身。

  昨日中午,一辆从武昌开往汉口的522路公交车,行至长江大桥上时,两名男子发生了争执,车到古琴台站,两名男子下车后,黑衣男子就给了白衣男子一耳光。

  被打的白衣男子叫岳祥,今年22岁,家住汉阳。原来,他上车不久就发现,身旁的3名男子正围着一对情侣,在两名男子的掩护下,另一人正在行窃那位女子。岳祥见小偷人多势众,自己离女子较近,悄悄用脚踢了一下女子的小腿,本想提醒她注意,不料竟被她误为性骚扰,其男友与岳祥发生起争执。

  此时,幸亏有一位同车的女乘客证实:“你们两人刚才只顾说话,其中一名男子已经把你女朋友的包划开,不信你自己看看包。”看到已划开的包包,刚才打人的男友忙向岳先生赔礼道歉,并拿出300元酬谢。岳先生婉言谢绝他的好意。(通讯员王庆泽 记者罗斌)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