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度机组人员万米高空中恶斗 乘客吓得目瞪口呆

 

CCTV.com  2009年10月05日 10: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印度航空公司一架客机的机师和机舱人员在空中起争执,还在乘客面前大打出手,把乘客吓得目瞪口呆。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航空公司4日表示,他们已经着手调查这起事件。此事发生在前天一趟从阿联酋沙迦前往印度德里的飞机上。事情的起因是一名空姐指两名机师性骚扰她,机舱人员随即同机师互相辱骂,一言不合后便打了起来。

  双方原本在驾驶舱内争吵,没多久就在转移到机舱争斗,近100名乘客亲眼目睹这场闹剧。在那一刻,驾驶座空无一人,飞机处于无人驾驶状态。据报道,其中一名机师还威胁,要把客机转到巴基斯坦降落。

  《印度时报》以“机师、机舱人员在万米高空中决斗”为标题报道了这起事件。该名24岁的空姐和一名副机师身上多处有瘀伤。警方已将此事列为侮辱女性案件调查。

  当地警察总监加尔说:“当时,机上有多名目击者,我们正在给他们录口供。”国营的印度航空公司把事件形容为混战,他们发表声明说,已经下令调查,而且涉及该事件的两名机舱人员和两名机师也已被暂停职务。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