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交驾驶员归还失物 乘客40万存款卡失而复得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02: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长江日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565路驾驶员完璧归赵40万存款卡失而复得

  本报讯(通讯员黄凯 杨金荣)昨日9时许,吴女士乘坐565公交车时,将装有购房合同、40余万元的银行现金卡以及身份证、户口本等证件遗失车内,几经周折,失物终于复得。

  昨日上午,吴女士乘坐公交565路到武钢研究院值班。到公司后,她发现携带的提袋丢失,内有一套购买万科金玉华府购房合同书,购房定金收据,购房人的身份证件户口本,一张现金卡和存折,内存有400523元。脸色苍白的她当即瘫倒在办公室座位上。经过仔细回忆,她最后确认下车时提包落在公交车上。

  经过拨打114电话查询,吴女士很快联系上565路当班调度员梁晶。仔细查看线路营运情况记载,梁晶判断失物应该在007号车上。正在维修车辆的驾驶员朱凌云了解情况后及时查找,终于找到了吴女士遗失的物品。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