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倩莲2年前赌城注册结婚 丈夫从事医药行业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10: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网易娱乐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吴倩莲在赌城注册的资料曝光。

吴倩莲07年结婚。(资料图)

  网易娱乐9月2日讯没有人会料到,朱丽倩爸爸的一个丧礼,竟牵连出许多“不能说的秘密”。上月28日刘德华(华仔)和朱丽倩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一事被揭露后,连带让杨千嬅、黎明先后赴赌城秘密结婚的消息曝光,继前日爆出香港乐坛天后关淑怡早在24年入行前就已成为“人妻”,昨香港媒体又发现2年前低调结婚的吴倩莲在赌城注册的资料。由于当年吴倩莲坚决不透露老公名字,昨也证实对方姓曹,从事医药行业,可说是“1场丧礼意外牵拖出5场婚姻”。

  自从华仔和朱丽倩的注册资料在内华达州的网站被查到后,许多原本不打算公开的秘密婚礼也一一被“人肉搜索”出来。

  其中35岁的港星杨千嬅上月悄悄下嫁交往2年多的富商小开丁子高,婚事藏不到20天就被踢爆,知道纸包不住火,两人干脆寄结婚照片给媒体分享喜悦。丁子高昨外出工作,坦言新婚很开心,感性说:“照顾她一生一世,不会像老夫老妻,婚后感情就转淡!”并赞老婆十分可爱。被问及生小孩一事,他笑说:“最好生两个,一男一女。”

  相较杨千嬅和丁子高大秀恩爱,黎明和乐基儿虽承认婚事,却对结婚细节不愿多谈。

  而玩秘密结婚的不止华仔、杨千嬅、黎明3人,1989年凭《难得有情人》走红的关淑怡前日也被发现,早于1985年11月11日和一位姓叶的男子结婚,不过事隔24年,关淑怡和对方是否已经离婚?以及现在7岁儿子的生父是谁,至今仍是个谜。

  而另一位90年代当红的影星吴倩莲,昨天也被找到2年前注册结婚的资料,由纪录得知对方姓曹,由于她当时一直不肯透露另一半的姓名,这个秘密也随着资料曝光意外见光。

  现年41岁的吴倩莲当年和刘德华拍电影《追梦人》一炮而红,曾和庹宗华交往11年,两人一度传出订婚,不过2000年因为聚少离多分手,后才结识在美国从事医药行业的现任老公,两人交往3年多后在美国结婚。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