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结婚不为倩女为生娃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08: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刘德华的婚姻疑云已由单纯娱乐事件转变为社会事件,谜底也在逐渐清晰。华仔前晚在官网留言,“解释”婚事,称是为生小孩才去拉斯维加斯秘密结婚,但对是否已有小孩的谜团,华仔还在继续打太极。

  刘德华日前在官网发表题为《迟来的坦白》的留言,向粉丝道歉。留言中他称:其实我一直都希望有个小孩,而高龄更是不变的事实;经过医生提议,依靠医学方法成功率会高一点,那好,照着办吧!无奈去年香港更改法例,需要注册夫妻,香港医生才愿意进行,不然医生会在法律上背负责任。我想了又想,最后决定跟她在美国注册。

  刘德华表示,之所以未在第一时间对粉丝公布,是因“自以为等到如果一切顺利,胎儿稳定后才一同告诉大家”,没想到事情弄得更复杂,于是在留言中几次三番向粉丝表达歉意。

  随着刘德华和朱丽倩的关系公开,媒体分析下一步将进入“认女”环节。有猜测曾指在朱父葬礼上出现的戴口罩小女孩便是刘德华的女儿,名为“刘云枫”。但刘德华在题为《迟来的坦白》一文中继续“装傻”只字不提。不少粉丝认为朱丽倩已有身孕,但华仔在随后和粉丝的互动中表示,“努力还没有成功,现在还没有孩子。”

  此外,日前飞往杭州陪同工作的中国台北映艺经纪人宋杏娟表示:“虽然华仔这样说,但请勿误会,我非常非常确定,朱小姐现在没有怀孕。”对于传言的“刘云枫”,她一并否认,“华仔还没有小孩,他也不是为生小孩才结婚。”宋杏娟的态度让刘德华是否有小孩再度成为一桩“悬案”。

  相关链接: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