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女应聘亚运空姐笑到脸抽筋 要求不能有蛀牙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0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评委正在检查一名准空姐腿部。昨日,应聘亚运空姐的选手们,参加南航组织的目测考试。本报记者 韩萌 摄

  本报讯(记者刘泽宁)看疤痕、查暗疮、测笑容……南航亚运空姐北京赛区已进行了3天(本报连续报道),584名美女昨日接受南航专业人士的专业目测,136人顺利过关,她们将于今日进行笔试。

  昨日的面试环节,专业评委很注重细节。例如,部分衣领较高的选手被评委叫上前,折下衣领,仔细检查脖颈部位是否有伤痕。比赛现场,一位肘部贴有创可贴的选手被评委叫到面前仔细检查询问。

  虽然很多选手以前多次参赛,但在台上因为紧张造成不自然的现象仍然很普遍。很多选手上台时,有的手不知道该怎么放,有些人还一直抓着裙子或不停地拨弄手指。一位选手因为过于紧张,在绕场环节竟不知怎么迈开步子,同手同脚走了出去。

  记者还发现,很多选手为了笑得灿烂,一直咧着嘴保持不变,但时间一长脸就开始抽筋,面部肌肉跟着抖动。

  中场休息时几位选手表示,紧张不是自己能控制的,越是想笑就越是紧张,一紧张脸就开始抽搐。一位评委告诉说,微笑是空姐同乘客进行沟通的工具,因此,微笑一定要自然、有亲和力。

  评委们介绍,空姐除了漂亮的外貌外,还需要一些“特殊”的要求。比如,身体上有很大的疤痕,那么在长时间的高空作业时,伤口会因为受到的压力过大而膨胀裂开。除此之外,有蛀牙也不适宜进行长时间的高空工作。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