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友发帖招募草根足球队 称要挑战中国男足

 

CCTV.com  2009年02月06日 08: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网  

  最近一段时间,凡是喜爱体育、关注足球的网友,在各大论坛都会注意到这样一个帖子——《招募令!招募草根山寨足球队!挑战中国男足!》。正是因为坚信“13亿中国人一定能找出11个踢球的”,一帮热爱足球的网友遍发“英雄帖”,招募热爱足球的网友成立足球队,向中国男足下战书。

  挑战招募

  绝非玩笑 ——欢迎有志者踊跃报名

  春节前夕,一个ID为“草根山寨足球队”的网友在各大论坛发布招募令:招募草根山寨足球队!挑战中国男足。“鉴于中国男足的疲软表现,以及越战越挫、毫无起色的‘优良’战绩”,“草根山寨足球队”面向全国招募队员。要求:性别为男,能自备粮草,其他一律没有要求,但有足球基础者优先。

  帖子最后显示,聚集地在江苏省苏州市,并且留下了邮箱和QQ作为联系方式。“草根山寨足球队”还特别申明,“绝非玩笑,欢迎有志打败中国男足的朋友踊跃报名。”

  从帖子中可以看出,响应的网友还真不少,据楼主回帖显示,当天晚上报名的网友就足够组成一支球队。可也有不少网友泼了冷水,“打一枪换一地儿”说,我比较关心你们怎么跟国家队联络,他们的出场费很贵的;“月随心舞”则认为踢国足“赢了不光彩,输了没面子,纯属亏本生意。”更多的网友则告诫:小心在“战斗”中负伤。

  隋缘ABC:别报呀,否则后果太严重了,轻则踢成了残疾,重则踢成木乃伊!

  匿鸟:我上有老,下有小,大过年的被踢成残废,可太不值了!

  黑脸儿:我家三代单传,又没编著史记那名垂千古的才气……

  邪恶肉包:不管怎样,这帖得顶。建议到时胸装护心镜,身穿金盔甲,头戴铁栏帽,脚穿防弹玻璃。

  阿饭的天空:楼主及其队员保重啊!千万要小心啊!

  圣兽卡门:报名还得有个条件——— 会武功。

  fly803in:中国残联欢迎你。

  对此,楼主表示,谢谢各位网友的提醒,我们在比赛之前一定会给参赛的各位买保险的。

  质疑挑战

  赔本买卖 ——资深球迷点评唱反调

  挑战方虽然自信满满,可资深球迷“夏天的记意”却在博客里从技术角度进行了反驳。虽然只是一名体院的大四学生,“夏天的记意”已关注足球十多年,写过近150篇球评。他的点评倒也有一定道理:

  理由一 身体条件差异

  职业足球和业余足球完全是两码事。训练、比赛、管理的差异造就了水平的差异。业余比赛的球员首先在身体条件上不具备和职业球员抗衡的能力——没有身体做保证,一切都是废话。

  理由二 技战术水平差异

  业余球队的训练强度无论如何不可能超过中国的乙级球队,他们技战术的提高仍然局限在一个比较狭窄的范围里,没有什么技战术素养。就算国足的实力再差再烂,他们也代表了中国足球目前的水平,不太可能出现有高手在民间的情况。

  此外,业余选手技术、战术、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都和职业的差了很多,这些一加起来,那差的就不是一点两点了。

  理由三 国足不会应下这个赔本的买卖

  现在国家队没有比赛任务,整个2009年很闲,不可能为了和业余高手踢场比赛而组织起来。就算可以,球员是国家队的,赢业余的太正常不过,输了那就彻底不用踢了,怎么看都是赔本的买卖。挑战国足,其实只是美丽的童话而已。

社会万象

七岁女童患异食癖
四年吞食头发一斤多
(图)

“超囧冥币”现身网络
网友称创意恶心
(组图)

晚年丧子丧孙
千万富翁包养小情人延续香火

网友发帖招募草根足球队 称要挑战中国男足

    最近一段时间,在各大论坛都会注意到这样一个帖子——《招募令!招募草根山寨足球队!挑战中国男足!》。正是因为坚信“13亿中国人一定能找出11个踢球的”,一帮热爱足球的网友遍发“英雄帖”,招募热爱足球的网友成立足球队,向中国男足下战书。

四川老太被民警反铐拖行百米身亡 家属跪地求情

    因一起邻里纷争,58岁的患有高血压的犍为县新民镇居民舒学彬被民警双手反铐押出100多米后口吐白沫,送医后不治身亡。舒的亲属认为是民警“执法太过野蛮”导致其病发身亡。目前,当地已组成专案组调查此事。

   强悍"战斗鸡"咬伤20余人 有人开价800元求购(图)

    海口市龙桥镇一只6斤6两重的公鸡更加“强悍无比”:因接连啄伤20余人,在当地搞得名声很“坏”。这只啄人“公鸡王”,体型健壮、生性好斗,不仅不让人靠近,而且连凶猛看家犬也不放在眼里,在主人家房前屋后“占地为王”。     

     郑州“天价头”案开审 老板称剪头收两三万正常 

    甚嚣尘上的“天价头”案有了新进展,昨日,以“保罗国际”法定代表人叶剑文为首的5个人,在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受审。但庭审中,叶剑文陈述中仍以发型“大师”自居,“我平时很忙,根本没时间给散客理发,找我剪头要预约,每人收两三万元很正常。”

·刘谦写博再为董卿正名 称其知道流程但绝不是托

·南京中学生被北大免试录取 聊天五分钟征服考官

·19岁女保安除夕死于浴室 家属楼盘大门口设灵堂(图)

·流浪女把烂衣服当地铺 废弃楼里产下双胞胎(图)

·四川母鸡生“石头蛋” 蛋壳不规则有小颗粒(图)

·路边墙体莫名自燃半个月 村民忧心

·天上掉馅饼随便取钱 提款机不停吐钱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