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9岁女保安除夕死于浴室 家属楼盘大门口设灵堂

 

CCTV.com  2009年02月06日 09: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南方日报  

19岁死者阿英生前照片。本报记者朱丹阳摄

  19岁女保安除夕夜死于浴室 

  本报讯(记者/郭小戈)“她才19岁,刚刚出来工作,就不明不白死掉了!”死者家属在诉说。昨日,在广州天河区龙洞瑜翠园,因该小区女保安阿英在除夕夜洗澡时意外身亡,其家属将灵堂设在该楼盘的大门口,向物业公司讨说法。

  昨日下午,在瑜翠园大门口,死者的灵柩被安放在马路中央,路面上一张张纸钱随风飞舞。为防不测,治安员将家属与小区通道隔开。

  据死者姐姐介绍,除夕夜9时许,阿英与公司的其他员工吃完年夜饭后,就回到离瑜翠园不远的宿舍,在客厅与一名男同事聊天,直至10时05分。手机通话记录显示,晚上10点20分,她的电话已经没人接听。

  晚上12时左右,同屋的另一名同事回到宿舍,听到洗手间内有水声,就回到卧室,换好衣服等待洗澡。不料,过了一阵,并没有人出来。她便拍了拍门,没有回应,马上意识到事情不妙。“她们赶紧将门撞开,阿英已经躺在地上。等120急救车赶到时,她已经断气了。”阿英的家属边说边流泪。

  据家属介绍,死者身上没有任何伤口,经法医鉴定后,已经排除了他杀和自杀,可能性最大的是洗澡时煤气中毒。“但如果是中毒,为什么第二天去医院太平间看妹妹时,她的鼻孔和嘴巴流血?物业公司到现在也没有任何说法。”阿英的哥哥说。

  据物业公司的一名负责人介绍,阿英是去年8月到公司工作的,主要是负责小区内的治安维护。事发后,公司第一时间就通知了死者家属。“我们提出尸检,但家属现在不同意;随后提出通过正常的法律程序处理,他们也不同意。我们只好邀请当地的司法机关协调处理。”该负责人无奈地表示。

  “家属已经连续来了3天,他们也不闹,就是在小区内撒纸钱、烧香,小区的保安也很克制,双方并没有发生冲突。”据小区居民介绍,昨日上午,家属突然将灵柩抬到小区门口,死者母亲也爬上一栋18层高的楼,企图寻死。目前,双方正进一步协商处理。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