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强悍"战斗鸡"咬伤20余人 有人开价800元求购

 

CCTV.com  2009年02月06日 07: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南海网  

强悍公鸡 接连啄伤20余人

  南海网2月5日报道 著名小品演员宋丹丹小品台词“公鸡中的战斗机(鸡)”曾成为一时的流行语。而海口市龙桥镇一只6斤6两重的公鸡更加“强悍无比”:因接连啄伤20余人,在当地搞得名声很“坏”。这只被主人喂养近一年时间的啄人“公鸡王”,体型健壮、生性好斗,不仅不让人靠近,而且连凶猛看家犬也不放在眼里,在主人家房前屋后“占地为王”。雷人举动令主人忍俊不禁且又有几分担忧:万一啄(抓)伤小孩要害部位,后果将不堪设想。

  王者风范:群鸡“俯首称臣”

  “我家那只公鸡从去年来已咬(啄)伤20多个人,村里的小孩都害怕它。”公鸡伤人的新闻也曾在网上浏览过,但如此撵着人“动粗”且人见人怕的强悍公鸡还是第一次听说。为证实符先生所说,昨天上午,记者前往龙桥镇进行实地采访。

  在龙桥镇玉符村11队村民符多琼家屋前,记者见到了这只被符多琼及其家人称为“人见人畏”的公鸡王。公鸡王带着一公一母两只鸡在屋前的草丛中觅食,鸡冠肥硕、体型健壮的它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派头,尽显王者风范。见有人来,公鸡王突然站立不动,脖子有节奏地“伸缩”,偏着脑袋好奇地打量着眼前的一切,一副很警惕的样子。

  符多琼告诉记者,这只公鸡是他家在去年3月份买鸡仔喂养的,在喂养过程中,“啄人”公鸡除了体型稍微大一点外,与其他鸡并没有两样。从去年11月份开始,这只公鸡开始表现异常,不仅与同类争斗,每每获胜,而且还连连攻击过往村民。

  与狗争斗:公鸡竟然屡屡获胜

  记者试图靠近公鸡王,但它意外地带着两只鸡跑了。难道公鸡王生性好斗、啄人“嗜好”是徒有虚名?符多琼对记者说,可能是记者等人太多,或者是没有激怒公鸡王,所以它选择回避。

  据玉符村11队的村民讲,去年11月份的一天,村里的一名妇女手提着砍刀前来叫符家人一起去地里干活。没想到在符家的门前就被公鸡王拦住了去路,在双方对峙一段时间后,这名妇女感到有些害怕,掂着砍刀想转身离开,没想到公鸡王并没有就此罢休,一直将她追到20米远的土坡外。

  “我家有只狗,也经常受到公鸡王的欺负,你看它鸡冠有很多伤疤,都是被狗咬的。”符多琼说,每次鸡犬打斗,他都看到家犬灰溜溜地逃走。

社会万象

七岁女童患异食癖
四年吞食头发一斤多
(图)

“超囧冥币”现身网络
网友称创意恶心
(组图)

晚年丧子丧孙
千万富翁包养小情人延续香火

网友发帖招募草根足球队 称要挑战中国男足

    最近一段时间,在各大论坛都会注意到这样一个帖子——《招募令!招募草根山寨足球队!挑战中国男足!》。正是因为坚信“13亿中国人一定能找出11个踢球的”,一帮热爱足球的网友遍发“英雄帖”,招募热爱足球的网友成立足球队,向中国男足下战书。

四川老太被民警反铐拖行百米身亡 家属跪地求情

    因一起邻里纷争,58岁的患有高血压的犍为县新民镇居民舒学彬被民警双手反铐押出100多米后口吐白沫,送医后不治身亡。舒的亲属认为是民警“执法太过野蛮”导致其病发身亡。目前,当地已组成专案组调查此事。

   强悍"战斗鸡"咬伤20余人 有人开价800元求购(图)

    海口市龙桥镇一只6斤6两重的公鸡更加“强悍无比”:因接连啄伤20余人,在当地搞得名声很“坏”。这只啄人“公鸡王”,体型健壮、生性好斗,不仅不让人靠近,而且连凶猛看家犬也不放在眼里,在主人家房前屋后“占地为王”。     

     郑州“天价头”案开审 老板称剪头收两三万正常 

    甚嚣尘上的“天价头”案有了新进展,昨日,以“保罗国际”法定代表人叶剑文为首的5个人,在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受审。但庭审中,叶剑文陈述中仍以发型“大师”自居,“我平时很忙,根本没时间给散客理发,找我剪头要预约,每人收两三万元很正常。”

·刘谦写博再为董卿正名 称其知道流程但绝不是托

·南京中学生被北大免试录取 聊天五分钟征服考官

·19岁女保安除夕死于浴室 家属楼盘大门口设灵堂(图)

·流浪女把烂衣服当地铺 废弃楼里产下双胞胎(图)

·四川母鸡生“石头蛋” 蛋壳不规则有小颗粒(图)

·路边墙体莫名自燃半个月 村民忧心

·天上掉馅饼随便取钱 提款机不停吐钱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