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流浪女把烂衣服当地铺 废弃楼里产下双胞胎(图)

 

CCTV.com  2009年02月06日 09: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  

产妇受到精心护理

  烂衣服当地铺 废弃楼里流浪女产下双胞胎

  2月5日上午11时许,隆昌县交通路99号底楼楼道口传出女婴啼哭引起居民注意,一流浪女子在此顺产下一对双胞女胎,产妇和冻僵的女婴被及时送往医院……

  楼上居民李大姐告诉记者,八天前,她就曾见到女子流浪到这里,4日上午还曾见她坐在过道上,但因其穿着褴褛,未曾留意她竟有孕在身。当日上午11时许,李大姐下楼买菜,隐约听见楼道洞内传出婴儿啼哭,便叫上正在楼下街面替人缝纫衣服的邱大姐壮胆前去探个究竟,于是出现文中开头一幕。

  据悉,流浪女子所在的地方是一幢废弃的居民楼。

  邱大姐拿来手电筒往洞内一照便看见,流浪女子静静躺在用干草和烂衣服铺就的地铺上,身旁蜷缩着两个赤裸女婴,发出微弱的啼哭声。邱大姐赶紧拨了120!很快,隆昌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赶到现场,钻进洞口给小孩剪去脐带,并对产妇做了现场护理,随后,产妇和两女婴被紧急送往医院分别安置。

  儿科主任范方琼告诉记者,医护人员已将两婴儿送往新生儿特护室,进行紧急救治护理。目前,孩子俩心跳和呼吸得到有效恢复,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妇产科副护士长曾令贤告诉记者,该产妇自送来后,医护人员和许多热心市民纷纷给予她呵护和帮助,给她送来衣物、棉鞋等。曾令贤称,根据临床表现,该女子可能存在间歇性智障,医护人员除了从她口里断断续续了解到她姓张、隆昌本地人、30岁外,其他一无所知。文/图 高波 记者 杨元禄

更多趣闻>>>

 全球最幸福的宠物(组图)

探秘史上陵墓陪葬嫔妃最多的滥情帝王

同是流氓差别大 刘邦和朱元璋的另类比较

摄影师拍下罕见茶隼因饥饿伏击猫头鹰照片(图)

耶路撒冷动物园饲养一只被妈妈抛弃小犰狳[图]

全球最啼笑皆非的犯罪

全球最小的封面女郎日本曝出最大金融诈骗案(组图)

"妻管严"请朋友打老婆 朋友被抓将其供出

牛年盘点全球最牛店主(组图)

让人捧腹的街头囧事(组图)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