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孕妇在火车站台产子 工作人员围成人墙保护

 

CCTV.com  2009年02月06日 07: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上午9时25分,准备乘坐k222次列车回老家生育的巫亦军、何春闲夫妇,在广州火车站三站台,顺产一子。而整个生育过程都是在站台工作人员和执勤武警用人墙围成的一个4平方米左右的一个“爱心圈”里进行。

  巫亦军事后告诉记者,他们夫妇是准备乘坐k222次广州-英德的列车回家生育的。“在母婴候车室候车时,妻子就说肚子隐隐痛,当时没在意,谁知道……”到达医院后,巫亦军告诉记者,“原打算要陪妻子一起回老家待产的,谁曾料到妻子却在火车站就生了。”巫亦军说,妻子的产期应该是在下个月,突然临盆,他没有一点心理准备。

社会万象

七岁女童患异食癖
四年吞食头发一斤多
(图)

“超囧冥币”现身网络
网友称创意恶心
(组图)

晚年丧子丧孙
千万富翁包养小情人延续香火

网友发帖招募草根足球队 称要挑战中国男足

    最近一段时间,在各大论坛都会注意到这样一个帖子——《招募令!招募草根山寨足球队!挑战中国男足!》。正是因为坚信“13亿中国人一定能找出11个踢球的”,一帮热爱足球的网友遍发“英雄帖”,招募热爱足球的网友成立足球队,向中国男足下战书。

四川老太被民警反铐拖行百米身亡 家属跪地求情

    因一起邻里纷争,58岁的患有高血压的犍为县新民镇居民舒学彬被民警双手反铐押出100多米后口吐白沫,送医后不治身亡。舒的亲属认为是民警“执法太过野蛮”导致其病发身亡。目前,当地已组成专案组调查此事。

   强悍"战斗鸡"咬伤20余人 有人开价800元求购(图)

    海口市龙桥镇一只6斤6两重的公鸡更加“强悍无比”:因接连啄伤20余人,在当地搞得名声很“坏”。这只啄人“公鸡王”,体型健壮、生性好斗,不仅不让人靠近,而且连凶猛看家犬也不放在眼里,在主人家房前屋后“占地为王”。     

     郑州“天价头”案开审 老板称剪头收两三万正常 

    甚嚣尘上的“天价头”案有了新进展,昨日,以“保罗国际”法定代表人叶剑文为首的5个人,在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受审。但庭审中,叶剑文陈述中仍以发型“大师”自居,“我平时很忙,根本没时间给散客理发,找我剪头要预约,每人收两三万元很正常。”

·刘谦写博再为董卿正名 称其知道流程但绝不是托

·南京中学生被北大免试录取 聊天五分钟征服考官

·19岁女保安除夕死于浴室 家属楼盘大门口设灵堂(图)

·流浪女把烂衣服当地铺 废弃楼里产下双胞胎(图)

·四川母鸡生“石头蛋” 蛋壳不规则有小颗粒(图)

·路边墙体莫名自燃半个月 村民忧心

·天上掉馅饼随便取钱 提款机不停吐钱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