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人群寂静 蚊子搬人  
——众记者在医院门口等候采访侯耀文去世消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4日 00:02 来源:CCTV.com

专题:新闻访谈-CCTV.com新闻
专题:相声演员侯耀文心脏病突发去世

    CCTV.com消息(记者辛梓 北京北医三院现场报道):长期守侯在医院门口的记者都十分疲惫。医院对面小商店的老板说,有不少人过来买水,人群大约九点左右开始聚集。据了解侯耀文约23日晚8点多被送到北医三院。

    目前已经深夜12点多,北京的室外有些潮湿,但气温不高,蚊子非常多,几乎能将人搬走。

    现在,医院门口聚集的人群已经安静下来,保安问什么也不回答,普通百姓在默默等待,记者之间也根本不交流。

CCTV.com独家消息:

记者翻墙头 遭保安冷拒

相声迷坚守医院门口 希望见侯耀文最后一面

图片:相声迷医院墙外哭送侯耀文

独家图:记者“围困”北医三院 欲跳墙拍摄太平间

责编:朱春凤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