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相声迷坚守医院门口 希望见侯耀文最后一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3日 23:22 来源:CCTV.com

专题:新闻访谈-CCTV.com新闻
专题:相声演员侯耀文心脏病突发去世
专题:侯耀文离世 逝去的不仅是笑声……_CCTV.com新闻

    CCTV.com消息(记者辛梓 北京北医三院现场报道):在北京北医三院门口,目前有很多记者在等候采访侯耀文逝世的消息。除此之外还有居民赶到医院门口守侯。

    记者采访了一对50多岁的夫妇,他们都是相声爱好者,他们是看九点半电视新闻了解到这个消息的。他们对候耀文的逝世感到十分震惊,也很遗憾。他们认为:“侯耀文离开了,以后再也看不到很可惜。”

许多记者和相声迷,还有周围群众在医院周边守侯

    然而他们在医院门口守侯多时,只见到有记者在周围徘徊,根本没有希望见到侯耀文最后一面。但他们表示还会继续等下去。

    同时他们认为现在很多明星英年早逝,主要是工作太繁忙了。尽管是普通人,他们仍希望明星们多保重身体。

CCTV.com独家新闻:

记者翻墙头 遭保安冷拒

独家图片:相声迷医院墙外哭送侯耀文

独家图:记者“围困”北医三院 欲跳墙拍摄太平间

人群寂静 蚊子搬人

责编:朱春凤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