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州两名派出所副所长扫黄不力被免职

 

CCTV.com  2008年10月24日 06: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10月24日报道广州警方再次动用强硬手段实施扫黄问责。昨天,天河区几十家桑拿场所的老板、大股东被召集在一起,听取天河警方开展深入打击涉黄桑拿按摩场所专项行动的部署。警方通报“雍元阁”桑拿中心重大涉黄案查处结果:该中心桑拿部女经理彭某等6名女工作人员被执行逮捕。记者另外获悉,已有两名派出所副所长在“雍元阁”一案中被免职,相关管理民警也被处理。至此,席卷广州8个月的扫黄风暴已经扫掉至少5名派出所领导的乌纱帽。

  当场查获3对男女

  天河警方治安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9月12日,根据群众举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联合天河警方对位于沙河水荫四横路的雍元阁桑拿中心进行突击检查,在该中心二楼按摩房内当场查获涉嫌卖淫嫖娼、淫秽活动的杨某等3对男女。警方将涉嫌组织卖淫的该中心女工作人员彭某等6人一并带回作进一步审查。6人对涉嫌组织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天后,6人被依法刑事拘留,10月20日,天河区检察院批准对彭某等6人执行逮捕。涉嫌卖淫嫖娼的杨某等3对男女被另案处理。由于涉黄,雍元阁桑拿中心被责令停业整顿3个月,罚款3万元。

  被逮捕的6人,均为该桑拿中心女工作人员。除了桑拿部经理彭某,领班谢某、曾某,一名收银员与两名服务员也因有介绍、容留卖淫行为被捕。

  据悉,嫌疑人谢某(另案处理)以每月20万元的价格承包雍元阁桑拿中心后,即招聘上述被捕女工作人员,以及40多名技师进行营业,并从事色情活动。

  手上色情活动照样严打

  民警提醒桑拿老板们,有人纵容技师用手进行色情活动,以为可以打擦边球,吸引客人。对此警方同样保持严打态势,毫不手软。

  据悉,今年以来,天河警方共查处了9间涉黄桑拿场所,刑拘11人,治安拘留28人,取缔了4间场所。统计显示,今年2月下旬以来至9月,全市共刑事拘留涉嫌“黄赌毒”人员2200多人、取缔涉“黄赌毒”活动场所2500多间。

  “扫黄”扫掉多顶派出所长乌纱

  今年6月初,有媒体以“黄流涌动城中村”曝光了越秀登峰、天河河水存在卖淫嫖娼现象。6月12日,针对广州某些城中村“黄流”涌动现象,广州市综治委召开全市扫除“黄赌毒”专项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副主任张桂芳要求采取最严厉的措施清除“黄赌毒”。当天,被曝光的登峰、河水派出所所长、社区民警被实施责任倒查,登峰派出所所长职务被撤,并调离岗位。

 抢眼新闻

 海峡两岸联手演习海上搜救

网络“女版小胖”走红

  霍启刚与女伴搂抱被捉

 男子狂发短信向被抢者索密码

 孟广美"肉搏"猛男

 揭秘娱乐圈性骚扰大事件

 中方坚决反对欧议会授胡嘉“萨哈罗夫奖” 亚欧首脑会议举行 领导人云集北京
 北京机场高速及天安门周边今日分时限行  中国首次将精神损害纳入国家赔偿范围
 防震减灾法拟规定个人预测地震不得散布  河南发现蛆虫柑橘  川广元蛆柑影响扩大
 美智囊:打仗可化解经济危机 首选中国?  奥巴马公开谈论新旧总统交接
 美媒称获得中国先进无人机“内部文件”(图)  美针对中国煽动苏丹骚乱
 首尔纵火案3名中国遇难者家属无钱举行葬礼  欧洲议会又拿人权压中国
 证人被公安问话蹊跷坠亡  男大学生为报复传播性病 作案15起被捕
 广州两名派出所副所长扫黄不力被免职  女子网上招嫖命丧出租屋
 五旬老汉奸淫三岁幼女 6毛钱打发  妻子落水痴心丈夫打捞5天
 官方回应金银焕身亡 忻州政协副主席有嫌疑  七旬翁为同居小女友“征婚”

责编:李二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