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七旬翁为同居小女友“征婚”

 

CCTV.com  2008年10月24日 05: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本想了却这段风流债,见女友笑眯眯去“应征”还迟归,他慌乱中报警“求助”

  吉启雷

  本报讯 一位上海的73岁老翁,在南京和35岁的女友购房同居,老翁的意思应该是解除晚年的寂寞,但女友的要求却不仅仅如此,这段时间她向老男友提出要生个小孩,这吓坏了老翁,他认为自己无法给女友需要的东西,于是他无私地为女友征婚,并取得了成功。前天夜里,女友会新男友时回家迟了点,老翁很紧张,于是报警,他特殊的经历才为人所知晓。

  前天晚上9点多,浦口警方接到报警,说女朋友失踪了,请警方帮助寻找。民警问他女友多大年纪了,对方说35岁了。民警在电话中听对方气喘吁吁地,好像蛮老的了,就问他多大年纪,对方迟疑了一下说73岁了。民警立刻赶到报警人的家。报警人住在某小区,果然已是垂垂老矣。警察对他有如此年轻的女友感到不可思议。老翁也有点不好意思,他告诉警察,他是上海人,一年多前在苏州一家单位兼职,后来就认识了一个在这家单位打工的四川女子,一来二去就好上了。为了避人耳目,几个月前他在南京浦口买了房子,和女友同居了。一方面你情我愿,再一个老来也有个伴,他对女友并没有过高的要求,就是陪他过过日子就行了。但女友却有了想法,前段时间,女友对他说想要个小孩。“你说我这么大年纪了,还有这个功能吗?不要了我的命吗!” 其实老翁也有自己的想法,他怀疑女友看上了他的财产,想通过生孩子瓜分。于是他决定将女友送出去,结束他们之间的关系。一天,他向女友提出为她找个男朋友,女友开始不同意,但经不住老翁的多次劝说,也就同意了。前几天,老翁亲自带女友到市区安德门一家婚介所征婚。还别说征婚挺顺利,不久就相中了一名男子,那男子对老翁的女友也有意思。前天下午,两个人又相约在安德门见面,老翁又亲自陪同女友一起从浦口到了安德门。看着两个年轻人说说笑笑地走了,老翁也回了家,临走时还关照女友晚上早点回家。

  但到了晚上7点多,女友还没回家,他害怕出什么问题,就打电话给女友,女友说到下关了,很快就到家。但老翁又等了一个多小时,还不见女友的人,再打电话,手机关机了。老翁很紧张,以为女友被新男友怎么样了,就报了警。民警还想了解老翁和其女友的家庭情况,但老翁拒绝回答。毕竟这是人家的隐私,民警也不好多问。了解完情况,警察下楼,就在一楼看到一名年轻女子急冲冲地上楼,一问果然是老翁的女友。原来当时下关一带堵车,她的手机又没电了,所以和老翁失去了联系。 (吉启雷)

责编:李二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