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广东肇庆发生灭门惨案 警方23小时破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8日 09:06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5月5日下午,肇庆发生一宗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6人被杀,其中包括4名儿童。警方从接案到缉凶归案仅用了23小时成功侦破此案。
进入[新闻60分]>>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广东警方7号通报,肇庆“5·5”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在案发23个小时后成功侦破,两名疑犯6号傍晚在广州落网。

   抢劫杀人的惨案就发生在这幢房子里。

  

  犯罪嫌疑人邓宗命被警方抓获。

 

  

 犯罪嫌疑人邓大新。

   

 警方从犯罪嫌疑人身上收缴的部分赃款和赃物

  五月五号下午,肇庆市端州区发生一宗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女事主黄某及其母亲刘某,一对儿女和其大哥的一对儿女共六人全被杀死在家中,而且家中财物也被抢走。

  案件引起公安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广东省公安部门迅速派出工作组赶赴肇庆与当地警方联手侦破。

  广东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刘安成:犯罪嫌疑人是用平和的方法进入现场,在现场发现用过后一次性纸杯,案犯应该熟悉现场周围情况,同时熟悉事主家里的情况,有可能跟事主还认识,根据这样的分析判断,专案组把侦察方向着重放在事主的社会关系和熟悉的人这一方面。

  摸查中警方了解到,疑犯作案后是乘出租车离开现场的。

  警方出动大批警力对当地所有的士司机都进行了调查访问,经过逐一甄别,警方很快确认了两名案犯逃离现场的方向,随后锁定他们的落脚点。

  两名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在广东三水过夜,随后乘大巴到广州企图逃跑,警方根据线索于6号傍晚在广州市区将二人抓获,当场从他们身上缴获赃款人民币两万九千元,以及金饰、手机、存折和作案工具。

  经审讯,两名嫌疑犯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

警方对比银行录像锁定广东肇庆命案真凶相貌
[视频]广东:肇庆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23小时告破
广东肇庆发生入室杀人案6人遇害(图)
广东肇庆入室杀害6人案嫌犯落网(组图)
广东肇庆一居民楼发生入室抢劫杀人案 六人遇害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