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东肇庆发生入室杀人案6人遇害(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7日 16:14 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仍有人依旧在向巷里面观望。

    广州日报肇庆讯 (记者于敢勇摄影报道)5月5日下午,肇庆市端州区登高路一巷15号居民楼发生了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居民刘某某(女,60岁)、黄某某(女,33岁)、张某某(男,4岁)、张某某(女,9岁)以及事主的亲戚黄某某(男,5岁)、黄某某(女,14岁)6人被杀死于家中。昨天,端州区政府正式向媒体公布这一消息。

    记者5日晚8时30分接到报料后赶赴现场,发现大批警察已经在案发地调查情况,月亮门的巷子口处拉起了警戒线,闻讯而来的数百名群众在警戒线外围观,不过四周灯光较暗,案发现场可能在屋子里,因此很难看到什么。多名警察在维护秩序。

    案发的巷子属于旧城区,大多是一栋栋两三层的独立砖木小楼,狭窄潮湿,周围正在拆迁改造。一位年轻人称案发现场是一栋独立的两层小楼,死者一家是三四年前从肇庆的鼎湖区搬来这里的。读者郑小姐在电话中向记者报料说行凶的是4名歹徒,手持大刀,闯入事主家里,或砍或捅,一共杀死4个小孩,一名孕妇和一个阿婆。昨天下午3时,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后发现警察已经撤退,而蓝白相间的警戒线仍在。有一名身穿迷彩服的青年男子在负责警戒,只有家住在巷子里的人在验证身份后才能入内。

    目前,肇庆市社会治安稳定,侦破工作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