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广东:肇庆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23小时告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7日 22:3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5月5日,广东肇庆发生了一起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经过警方23小时侦破,两名疑犯于昨天在广州落网。

    5月5日下午,肇庆市端州区发生一宗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女事主黄某及其母亲刘某、一对女儿和其大哥的一对儿女6人被杀死在家里。

    凶案发生后,广东省公安部门迅速派出工作组赶赴肇庆与当地警方联手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

    广东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 刘安成:案犯应该熟悉现场周围情况同时熟悉事主家里的情况 有可能跟事主还认识 根据这样的分析判断 专案组把侦察方向着重放在事主的社会关系和熟悉的人这一方面

    摸查中警方了解到,疑犯作案后乘出租离开现场。警方循线追击,昨天傍晚在广州市区将两名疑犯邓某新、邓某命缉拿归案,当场从其身上缴获赃款二万九千元人民币、以及金饰、手机、存折等赃物和作案工具。

    经审讯,两名疑犯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当地检查机关已对两名疑犯批准逮捕。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