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世界杯吐槽盘点:除了C罗梅西,这些更让你扎心

TO世界杯:你给我的糖,每一口都有玻璃渣。梅罗牵手离开?黑马格子军杀入决赛?少年姆巴佩一战成名?被挤上去的天台或是没存活下来的卫冕冠军?“高卢雄鸡”喜提大力神杯结束了这场法克大战,球迷疯狂“裸奔”!这届要说再见了,让我们举杯高喊,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卡塔尔,我们再相会!

#我是伪球迷#突然想知道克罗地亚在哪儿,挺急的!

我是伪球迷,我知道克罗地亚“格子军团”让梅西慌完,又打败英格兰喵喵喵,马上要和法国争夺大力神杯。然鹅!谁能告诉我,克罗地亚到底在哪里啊?( ̄▽ ̄)~*戳视频就知道啦!“南斯拉夫”,“权力的游戏”,“斑点狗”,“马可波罗”,“领带”都跟这个国家“强相关”,唤醒你的记忆没?一起来“考古”嘛~

面对疾风吧!台风现场的那些“武林高手”

水中“拉着”房子跑,江心悠然划快艇,暴风雨中淡定抽烟。每次台风来袭,都会留下“一地”人才。面对疾风,有人迎难而上,有人淡定从容,大风越狠,他们越荡。

世界杯“球迷病”你中招了吗?佛系看球了解下

世界杯比赛,从不按套路出牌:英格兰破点球魔咒,梅西带不动阿根廷,C罗迷弟姆巴佩新王登基,内马尔滚成影帝......朋友,你的小心脏还好吗?发际线越位了吗?青春不过几年世界杯!请收下这份佛系看球指南!

最新

更多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