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正式处罚决定:广药成足降级 青岛被取消注册

 

CCTV.com  2010年02月23日 10: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中新网2月22日电 今日上午中国足协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了在足坛反赌扫黑行动中被曝光的相关俱乐部处理决定。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宣布了四条处罚决定:

  第一,给予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降级处罚,降至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

  第二,给予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降级处罚,降至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

  第三,取消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注册资格,罚款人民币20万元。合并执行处罚。

  第四,关于对南京悠久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国际足联于2008年10月24日,来函要求悠久足球俱乐部支付该俱乐部当年所属拨备外援相关款项及国际足联的罚款,但南京悠久足球俱乐部未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日期内支付。鉴于此,扣除南京悠久足球俱乐部2009年中甲联赛积分6分、罚款人民币5万元、2010年南京悠久俱乐部外援、运动员上场名额减少1名。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