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曝足协罚单:广药成足降级 海利丰取消资格

 

CCTV.com  2010年02月21日 19: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中新网2月21日电 多家国内媒体今天晚间相继报道了足协对“反赌风暴”中涉及假球的几支球队的初步处罚决定。报道均称,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被降级至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取消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

  据报道此事的媒体称,这个决定只是足协记录委员会的初步决定,要报请足协以及体育总局审批后,方能生效。

  2月20日,中国足协中层以上领导均前往香河开会,就新赛季联赛的准备工作进行研究,同时纪律委员会的11名委员也抵达了香河。对涉假球队的处罚决定江很有可能在这次会议上出台,并报请主管部门批准。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