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交部:温家宝16日赴哥本哈根出席气候变化会议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20: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 为明天而“战”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今日表示,中国政府对参与哥本哈根会议的态度一直是积极和建设性的。中国总理温家宝将于明天(16日)下午离京赴哥本哈根出席气候变化会议。

  姜瑜是在今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相关提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姜瑜说,温家宝将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阐述中国政府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和推动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问题上的立场和主张。另外,温家宝还将与一些与会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领导人、负责人会面。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