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春晚特写]老带新 推新人 成语言类节目亮点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17: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第一飞报 2010年春晚进行时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再来关注春晚。在每年的春晚节目中,无论相声还是小品,我们经常能够看到观众熟悉的老面孔、大明星带着新人登台表演,这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赵本山几乎年年更换的春晚演员团队了,其实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这也是当今曲艺界一个不成文的规则,就是老带新,推新人。 
 
    付强是2007年全国相声大赛的金奖获得者,有了荣誉如何才能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成了那时的难题,更不要说自己组建创作队伍登上春晚的舞台了。
 
    今年,相声界前辈赵炎老师就伸了把手,带着这位新搭档力冲春晚。

    赵本山凭借每年春晚带出的徒弟数不胜数,冯巩的搭档也由最早的牛群,到近些年的新面孔频频更换推出,郭冬临的搭档也找到了影视演员牛莉,这样的舞台组合不仅能给观众新鲜感,也让明星们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将曲艺界的新面孔推到观众面前,为观众不断奉送丰硕的艺术果实。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